close

SAM_5703_副本.jpg

ya又是包包篇~~~

是台灣自創品牌 R&BB的凱莉包ㄛ!!!

當初是跟SISGO的團購 打八折購入的

(灰字可連結ㄛ 以下也都是~~)

原價2580 打八折後大約是兩千出頭入手它的

 

在看我的分享前 先來看看原賣場的超生火照片!!!

(以下照片都有經由原賣場同意 才PO的ㄛ)

未.jpg

此款共有五色

亮色系的桃色 藍色 芥黃 還有百搭的深灰跟黑色

 

未命2.png

不瞞大家

其實我就是設計師瑞D部落格的長期小讀者ya

凱莉包算是他的愛包!!! 他自己最常背芥黃色跟深灰色

我就....被燒到了ya

 

瑞d總是會用甘mix辛穿搭

不只一般的女孩風穿搭 也會用帥氣的穿搭 搭配凱莉包

未命1.png

看看凱莉包~~~多麼的挺!!!!真的超好看的

還有附上的燙金小吊牌 質感大提升阿!!!!(雖然本來質感就超好了哈哈)

未命名.png

 

包包大小約是 長25cm 高19.5cmㄛ

底部有防磨腳釘 不用怕放在地上包包底部會髒掉!

附的小扣環我都拿來掛鑰匙 真的很方便!都不用在包包裡挖來挖去的找鑰匙

有附背帶 可肩背 也可手提ㄛ!

內裡的手機袋我都拿來裝眼藥水或是髮飾(因為放iphone5實在是有點困難哈哈)

好的!介紹完包包 來看我的照片囉ya~~~

 

 

CIMG0905_副本_副本.jpg

我都是穿裙子或洋裝 比較lady的裝扮時背它

我買的是深灰色

因為想買百搭的 所以當初只考慮黑色跟深灰色

然後!又因為瑞d自己最常背深灰色

越看...就覺得越好看 所以選擇了深灰色

CIMG0976.jpg  

包包真的超挺!!!!!沒裝什麼也會方方的很好看

對我而言包包最重要的就是板型

CIMG0993_副本.jpg

肩背的話長度大概是這樣

因為我身高不高 所以有請它們幫我多打一個洞

(這個服務是不用另外加錢的ㄛ!!!只要下標前記得告知他們就可以了!)

CIMG1021.jpg

包包上面原本有一個吊牌

可是我第一次背它出去..就把它搞丟了

有詢問過可不可以單買吊牌 但是因為吊牌跟包包是一組的 無法單買...

所以我就又掛上了可愛的娃娃~~~~~~~~~ya這次是掛可愛的雪莉枚

IMG_2665_副本.jpg 

除了手提 我還會很習慣的把它掛在手臂上XD

但是因為它本來就是設計手提的 所以會有點卡

然後我的包包其實算是瑕疵品 我拿到時沒有發現 只覺得為什麼手把下有皺褶

過了快半年..(沒錯是半年 因為我神經很大條哈哈很少注意小地方)

才發現它的磁釦 是歪的

(就是它的上蓋 跟要扣起來的下蓋 不是剛好正對著的是斜的 得要把上蓋斜一邊扣 才可以扣起來)

所以它的手把下面就有皺褶了嗚嗚

(不是包包不挺ㄛ是因為剛好有小瑕疵!)

但是它其他地方就還是很挺 很美~ 超美~~~~

SAM_3684.jpg

包包就算是開的 也還是方方的很挺YA~~~

(其實我放這張只是想介紹左邊的APPLE拉哈哈不然都只有我的照片內)

SAM_5134_副本.jpg

穿牛仔短褲的時候我也會拿它

因為是深灰色馬~~~超好搭的

 SAM_5592.jpg 

但是大多時候 都是穿洋裝的時候必背它!!!!!!!

(在我有墨綠小包前拉哈哈 墨綠小包介紹點這裡)

 

而且~~這是我第一個 也是目前唯一一個!!

真皮的包包~~還是真羊皮的!真的超軟超有光澤

而且真皮的包包 真的是用越久 越有味道!!!!!!!

SAM_5545_副本.jpg

還是很叛逆的

硬要用手臂勾住它而不是手提哈哈

(PS右邊有用到相機的廣角 而且是由下往上拍 腳整個就長了快一倍阿!!!)

SAM_5691_副本.jpg    

又是洋裝YA~~~

淺灰洋裝 搭上深灰包包 還有黑色CONVERSE

好喜歡全身上下都是同色系的感覺

 

 

 

ya~~~打完收工!

 

喜歡的話動動手幫我推或讚讓我更有動力打下去啦~~~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ㄛ

arrow
arrow

    MAC Ladie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