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34.JPG

 其實本來有被松本惠奈款燒到

但它價格逼近四千 加上是微高統

才153的我深怕無法駕馭 所以遲遲沒有入手

 

於是 一直再尋覓黑白配色的鞋子

後來 剛好去日本玩 發現這款!就帶它回家了

還是回台灣後 搜尋一下型號才發現

原來!它跟松本惠奈款其實真的算是同一款

只是松本惠奈款多了mid

 

 

 

不小心廢話好像太多XD 來看看鞋子的近照吧 

IMG_5263.JPG

鞋子的側面 主要色系就黑色 白色 跟灰色

鞋面主要顏色 跟鞋帶 都是黑色的 很不易髒

 

 

 

1.jpg

然後鞋底雖然是黑色的 可是中間有層白色 已經被我穿到有點髒了 

鞋跟主要色系則是灰色 配上白色的NIKE字樣

 

 

 

2.jpg

從上往下看...就幾乎整個都是黑色

然後鞋底除了腳後跟的條紋 其他部分都有一顆一顆的

好了 細節照結束!來看看我帶他出去玩耍的照片吧

 

 

 

 IMG_4130.JPG

穿低筒的他 我都會搭上可愛的條紋短襪

 

 

 

3.jpg

主要色系是黑色 加上勾勾跟底是白色 所以好好搭~~~~~~

而且真的好軟Q 好好走~~~~~~~~~~媲美我本來的愛NB999

 

 

 

4.jpg

我在日本買完他後 就立刻換上腳了XD

手上是他本來的帶子跟我本來腳上的鞋子

 

 

 

5.jpg

又是一個穿裙子搭上條紋短襪

 

 

 

 

IMG_4697.JPG

請忽略我去台東被蚊子叮得好可怕的紅豆腳

鞋子的背面也好可愛哈哈

 

 

 

6.jpg

這是一個衣服也一起NIKE的概念哈哈

 

 

 

  IMG_4440.JPG    

其實我本來一直在尋覓一雙白鞋

搭上今年好流行的短襪們

可是又很怕他髒掉所以遲遲沒有買

剛好!這雙也有不少白色哈哈所以就讓他一直搭配短襪出場了

 

好簡短的不專業小分享結束

有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喔

在過不久就要進入沒有電腦的生活 所以在那之前很認真的打文章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e INTERNATIONALI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 Ladie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